(瑪克雅MAAKOA台灣總上線Jacky曾於今年四月在某前MonaVie夥伴的部落格上發表論述,肇因於該部落格上有多人討論到Jacky為何要從MonaVie轉戰MAAKOAJacky認為其中部分言論並非事實,因而親自回應;由於該部落格已刪除此文,為服務其他想了解「不做MonaVie」真相細節的人,在此複製Jacky的文章,讓大家清楚前MonaVie台灣1Jacky的遭遇,除了提到夥伴英文名、電話、密碼處以「……」隱藏,並改掉兩個錯別字、一個標點符號之外,皆保持原文未作更動。因為文章太長,須分成數篇貼 上,請從之1開始閱讀....) 


我不是聖人,難免有疏失,所以隨時歡迎人家對我的批評指教(但我也不喜歡人家〝前面握握手,後面下毒手〞),只是我希望能有事實的根據,我認為尤其在網路發達的年代,對於發表會傷害到別人名譽的言論(難道你不知道法院已有判例),是不是更應小心求證,才不會引發像脚尾飯事件一樣,最後讓自己成為被人肉搜索的主角!誠摯的希望來你能妥善的調整你的作法,謝謝!也祝福你事業一帆風順

Jacky
敬上

hi 41
樓的
……:
如果你認為我仍是你們MonaVie亞洲的上線,仍會繼續領MonaVie的錢,如果你對我的位置那麼有興趣,請直接打電話給我0982……,如果你願意在這裡公開承諾,未來你的獎金收入願意捐30%到創世基金會,並且願意承擔當領袖的責任,協助留在MonaVie的伙伴們,我願意無 條件的將經營權送給你,我的ID:1512017 密碼:……..,若其他有人對這經營權有興趣的,也歡迎跟我連絡
!

對這裡,這是我第一次評論,也是最後一次(我有義務為〝相信〞的人還原真象),謝謝各位!祝大家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