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克雅MAAKOA台灣總上線Jacky曾於今年四月在某前MonaVie夥伴的部落格上發表論述,肇因於該部落格上有多人討論到Jacky為何要從MonaVie轉戰MAAKOAJacky認為其中部分言論並非事實,因而親自回應;由於該部落格已刪除此文,為服務其他想了解「不做MonaVie」真相細節的人,在此複製Jacky的文章,讓大家清楚前MonaVie台灣1Jacky的遭遇,除了提到夥伴英文名、電話、密碼處以「……」隱藏,並改掉兩個錯別字、一個標點符號之外,皆保持原文未作更動。因為文章太長,須分成數篇貼 上,請從之1開始閱讀....)

 

 

其實你是真的跟我認識不久,所以你不知道曾經有6組創投找過我們談要投資達爾聞的事,其中有一位是我最敬佩也最值得我學習的就是DHL前亞洲區總經理 曾安雄 先生(講出姓名是為了讓你得以求證,這也是我的行事風格,凡事講數據與證據),20079月他到我台北總部,希望我能開價(那時已認識9個月),並期待4年時間左右上市,但後來我仍然捥謝了他的厚愛,理由是,我成立達爾聞並非只為了讓自己大富大貴(我不抽煙,不喝酒,不賭博,更不缺錢吃飯),而是希望將皮紋這樣好的知識普及,讓大家能清楚的認識自己的成功特質,並讓生命充滿正能量!如果拿了創投的錢,一切都將變成利益導向,我相信你應該看過我公司研發的那套軟體,那是我準備在適當時機,要送給所有的公司行號免費使用的DNA人資管理系統(你現在應該理解我為什麼這麼在乎達爾聞商譽的原因了吧,這也是今天我會發這麼多時間向你說明的原因,同時也是自我會電腦以來,在網路上發表最長的一次言論..),如果有時間連絡我,我請你喝咖啡,如果你看了光是2008年 我公司所簽的顧問案金額及大陸代理商的合約,我想你也會同意目前己經没有人可以用〝薪水〞請得起我了!

PS:
希望我的律師對你發表的公開言論 不會有意見!

 

最後我想請教你一些問題,希望你能真實回應:
1.
在這期間,你有找過我釐清真相了嗎?(畢竟你在文章中批評了我個人)
2.
你接受訊息後,有求證過嗎?
3.
你真的了解這些人會對MonaVie失望的真相嗎? (你的文章明顯批評了現在加入MAAKOA的這500多位伙伴,這些人中還有人曾經協助過你吔,你覺得這樣對他們公平嗎?)
4.
你真的用心了解過MAAKOA了嗎?(當然,如果你用個人的感覺做評論的話我會100%尊重)
5.
你認為一個公司的核心價值跟公司的規模,哪一個重要?(就像大陸的毒奶事件,原料出有問題,出事只是早晚事,而且你如果上過我的課,應該聽過我講過一個事業的成功有5大元素:公司是核心,產品是媒介,制度是動力,時機等於 商機,策略才是團隊勝出的關鍵)
6.
如果你看過富爸爸商學院,你有没有注意他在書中提到如果能再選擇一次,他會選擇開立一家直銷公司?(如果你没看,建議你看一下,對你未來的判斷會有很大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