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口/蕁麻疹/睡眠/腸胃/宿便】 

 

台北信義 陳先生 32  電信業 

有一天我接到朋友轉介紹的朋友來電,說有一個生意想找我談,我就接觸到美商瑪克雅MAAKOA;我是先被皮紋吸引,再被獎金制度吸引,到公司談了三次,覺得達億團隊的資源豐富,所以投入經營。

 

我習慣晚睡,疲勞,火氣大,口腔內壁容易破裂,每次破都很痛,口腔是潮溼的,傷口不易癒合,會痛好幾天;我一天喝Koopuwa果汁大約150ml,喝的時候先把果汁含在口中不立刻吞下去,讓傷口浸泡在果汁中一會兒,這樣傷口馬上就不痛了!連續幾天這樣喝,傷口就好了,真是很棒!我從當兵的時候開始有蕁麻疹,屬於免疫功能失調,每晚洗澡後睡覺前都會覺得全身發癢,看過皮膚科名醫拿藥吃,也曾經持續半年每週針灸一次,花了不少錢,但是沒吃藥時一樣發作,無法根治;我發現喝了Koopuwa果汁後,發作的頻率降低,現在已經喝了近兩個月,大約每週發作一次,而且癢的時間很短。我還發現,如果我在睡前兩小時喝Koopuwa果汁,當晚會感覺睡得特別沈。 

我爸爸的腸胃不好,只要吃了東西,就很容易肚子不舒服,這個問題折磨了他很久。我讓他早晚各喝50mlKoopuwa果汁,結果他連續兩天拉肚子,說肚子裡好像有東西在打滾,很不舒服,我仍然請他忍耐一下繼續喝,到第三天就沒有再拉肚子了,而且吃東西不再感覺不舒服,Koopuwa果汁對他的幫助非常大!爸爸還有失眠的困擾,躺下去一兩小時睡不著,每天都覺得很累,但是在喝了Koopuwa果汁之後,他說一二十分鐘就可以入眠了,睡眠品質顯著提升!

我媽媽第一次喝50mlKoopuwa果汁之後,立刻去跑廁所,隔天也一樣,她說這個果汁可以清宿便,幫忙減輕體重!我也是喝了就很快去上廁所。 

平時我不愛吃蔬菜水果,工作忙也沒時間買水果削水果,而且現在農藥很多,Koopuwa果汁中的主角古布阿蘇Cupuaçu和巴西莓Açai Berry來自亞馬遜森林,是有機的優良水果,這瓶全方位的綜合果汁有品質保證,還有隨身包,攜帶飲用方便,對我和我的家人又有那麼好的效果,真是太棒的產品,我們會持續使用下去,並且分享給別人,我要從瑪克雅MAAKOA事業機會裡賺取倍增的收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