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克雅MAAKOA台灣總上線Jacky曾於今年四月在某前MonaVie夥伴的部落格上發表論述,肇因於該部落格上有多人討論到Jacky為何要從MonaVie轉戰MAAKOAJacky認為其中部分言論並非事實,因而親自回應;由於該部落格已刪除此文,為服務其他想了解「不做MonaVie」真相細節的人,在此複製Jacky的文章,讓大家清楚前MonaVie台灣1Jacky的遭遇,除了提到夥伴英文名、電話、密碼處以「……」隱藏,並改掉兩個錯別字、一個標點符號之外,皆保持原文未作更動。因為文章太長,須分成數篇貼 上,請從之1開始閱讀....)

 

 

或許傳遞這訊息給你的人没告訴你,我接這職務是無給職的(因為美商直銷公司職員是不能掛線的),不但是無給職的,還得幫它打天下,為它值得我為它付出?是因為MAAKOA的總裁在我們認識的2個月當中,當他知道我不做MonaVie之後,2月親自到台灣來我没答應,3月初又到馬來西亞找我懇談,我從没看過身段這麼柔軟的美商公司總裁,而且我還没答應,他就己經在新加坡成立發貨中心,請了二個員工,運了2500箱 果汁到新加坡,同時還聘 請我介紹的朋友在美國總公司擔任亞洲區客服部經理協助所有華人地區的需要,網站也開始中文化,甚至同意我的要求開始申請台灣及馬來西亞成立分公司的相關程序,就為了能讓大家安心的合法經營,現在連台北辦公室都租到了,你有遇過效率如此高的公司嗎( 33才確定並簽了備忘錄,到現在才1個月)?你有遇到過在台灣還没業績就成立分公司的美商公司嗎?至少我行銷經驗18年來没遇到過,如果你是我,你會做何感想?在你週遭有看過你認識的人有這種際遇的嗎?

 

不知道有多少人有過在A公司被當草,B公司被當寶的感受?前幾天你在樓上所說的那位MonaVie的創始會員ken才寫mail,問我們最近好不好?在信中他 還提到他為我們在MonaVie所受的遭遇感到難過..


我會接MAAKOA這案子是因為我知道在傳統行業我没辦法協助這些受害的伙伴突破困 境,只能透過直銷這個平台才有可能,再加上總裁的誠意讓我感動,他願意協助我讓所有願意相信我而加入MAAKOA的伙伴能擁有額外的補貼,這對那些因為MonaVie的因素對直銷心灰意冷的伙伴又重新燃起了新的希望,另外對那些加入我〝創投式行銷計劃〞的成員們也願意提供獨立的協助 配套,內容我就不方便在這公開了,如果你想知道詳情,你可以直接打電話給我:0982……,我很樂意為你做簡報,至少目前加入的500多人,都是滿意及快樂的,不但没有覺得遺憾,還覺得充滿希望,甚至開始感謝MOnaVie如此的對待我們,才讓大家有這樣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