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克雅MAAKOA台灣總上線Jacky曾於今年四月在某前MonaVie夥伴的部落格上發表論述,肇因於該部落格上有多人討論到Jacky為何要從MonaVie轉戰MAAKOAJacky認為其中部分言論並非事實,因而親自回應;由於該部落格已刪除此文,為服務其他想了解「不做MonaVie」真相細節的人,在此複製Jacky的文章,讓大家清楚前MonaVie台灣1Jacky的遭遇,除了提到夥伴英文名、電話、密碼處以「……」隱藏,並改掉兩個錯別字、一個標點符號之外,皆保持原文未作更動。因為文章太長,須分成數篇貼 上,請從之1開始閱讀....)

 

 

PS:如果你問我為什麼之前的蓽路藍縷都熬過了,但在這前景大好的時機點,卻選擇寧願放棄?而到一家小公司,新公司?我會告訴你的答案是:核心價值!
我請問你,如果你是女生,嫁了個社會地位崇高的富豪,妳每天光鮮亮麗,原本以為可以成為全天下最幸福的女人,但後來妳發現老公有嚴重的暴力傾向,經常對妳拳打腳踢,甚至連妳的小孩、娘家的親戚都因此遭殃,請問妳會為了錢繼續從一而終,還是為了保護家人而離婚?


去年614日我在君悅飯店跟MonaVie的發展部副總裁見面時他己經知道台灣的發展狀況,9月我跟我公司廖執行長還被招待到雪梨參加紅寶會議,總裁Dallin也知道我們在台灣發展,結果10月初台灣所有MonaVie的會員帳號都無預警的被取消,剛開始連一級主管及老板都不知道這些人帳戶是被公司關掉的,連我們透過上線詢問副總裁,他的回答是〝應該是系統在升級〞,經過了一個星期,又到了業績結算日前大家才知道原來所有人的帳戶是被法務部的經理給 關掉了,而理由竟是〝台灣目前没有分公司,所以不能經營〞,當時台灣大約2500,所有人的積分就這樣蒸發了,光是我們廖執行長就超過60GV,其他加起來少說也有450GV,當時台灣亂成一團,我每天接電話講到耳朵痛,一方面白天要安撫伙伴的情緒(還要協助談Case),一方面每天利用晚上跟美國連線爭取伙伴的權益,除了美國的假日以外,我跟廖執行長幾乎每天睡不到3小時,長達一個月,因為期間一直得不到善意的回應,甚至我們已跟美國的律師研討要控告MonaVie,但後來為了伙伴的前途著想,我們有1000多人決定再相信公司一次,再花一 次錢重新加入,結果11月初,公司又無預警的開放原來的帳戶,但分數全部歸零...

 

為了幫伙伴爭取合法權益,我跟廖執行長決定12月初從馬來西亞回台灣之後親自飛往美國總公司(我就是在這趟行程中因緣際會認識了MAAKOA的總裁),結果不去還好,去了反而看清更多的內幕,包括部門之間的不協調,老板親口答應我們的承諾竟然被法務部的主管推翻,客戶關係副總裁,總裁,大中華區副總裁三個人在我們面親口的承諾,之後找法務部經理到副總裁辦公室告知三個人的決定,竟然也被當場否決,而這些畫面就當著我們的面前真實的上演,這也是我過去從事顧問行業7年中所遇到最不可思議的事...

 

第二件不可思議的事就是在總公司 的其中一場會議,新任的大 中華區副總裁竟然說我們發展太快,所以要我 們慢下來,要用走的,不要用跑的,這也是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第三件不可思議的是當公司重新開 啟第一次經營權後,發現有人 加入第二次時,就說這違 反公司規定,當下關了幾位領袖的帳戶,要求他們必須回到第一個經營權,還告訴我們將有1000多個帳戶會被關掉,要我們傳遞訊息(結果我們傳遞之後到現在都還没關,等於陷我們於不義),而這些人回到第一次經營的話,那後來新加入的下線能跟上線到他第一次經營權的下面嗎?答案是:不 行!(等於你的下線不再是你的下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