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克雅MAAKOA台灣總上線Jacky曾於今年四月在某前MonaVie夥伴的部落格上發表論述,肇因於該部落格上有多人討論到Jacky為何要從MonaVie轉戰MAAKOAJacky認為其中部分言論並非事實,因而親自回應;由於該部落格已刪除此文,為服務其他想了解「不做MonaVie」真相細節的人,在此複製Jacky的文章,讓大家清楚前MonaVie台灣1Jacky的遭遇,除了提到夥伴英文名、電話、密碼處以「……」隱藏,並改掉兩個錯別字、一個標點符號之外,皆保持原文未作更動。因為文章太長,須分成數篇貼 上,請從之1開始閱讀....)

 

 

第四件不可思議的事是今年台灣14凌晨我們又為了伙伴訂貨分數没有恢復及公司同意專人處理6箱訂單卻擅自變成重覆幫當事人下23(成本高了NT3000)的事,跟法務部主管做線上會議,結果不但得不到善意的答案,甚至4日的白天,廖執行長 的經營權又被取消了(所以你進 去她的帳戶後,你可以看 到她的位置是呈現灰色的,而我也取 消訂貨了),問公司是什麼原因,結果E-mail的回答讓我們真是無言以對,因為她的回答是〝因為我覺得妳不想經營MonaVie,所以我就將妳的經營權取消了!不管我們怎麼說明,她還是不恢復廖執行長的經營權,至此,我們才決定不再經營MonaVie,因為連我女朋友的經營權都保護不了,以後如何去保護其他伙伴不受公司的迫害...

 

你可能會問, 14就没有經營權了(就如同你被公司無預警開除了,你還能去上班嗎?),那為什麼後來我們還幫大家進貨出貨,還做培訓呢?這就叫〝責任〞!我們自己在馬來西亞每年還有數佰萬的 顧問費可以收,所以可以 不靠這裡的收入,但有很多 人把他們的希望跟未來都寄託在這裡,我不能因 為自己經營權被取消了,就要大家 跟著陪葬,所以對於没有受到迫害的人而言,MonaVie對他們而言仍然是完美的,是充滿希望的,所以站在這些伙伴的立場,我還是得協助並祝福他們!而我們個人的利益並不在我們的考量範圍...

 

4.至於你在樓上影射我為了〝亞洲總監〞的高職位以及高薪,就跳槽到MAAKOA,這也完全跟事實不符,甚至對我個人的聲譽及達爾聞花了8年建立起來的商譽造成了嚴重的傷害(因為你的部落格是公開的,所有人來這裡都能看到你的言論,所以這部份我得跟我公司的律師研究一下,必竟達爾聞是我花了8,花了好幾仟萬才建立的品牌,對別人或許不值錢,但對我跟廖執行長而言,它卻等同我們的生命,在傳統事業中,多數認識的人都知道,我做生意 只有人家欠我的,没有我欠 人家的,如果有人必需用批評我而取得較好的生存空間,我没意見,但可以肯定的是當事人絶對不敢在我面前用同樣的方式消費我),不過我還是很樂意告訴你實際狀況,我接受MAAKOA是因為被這家公司總裁的熱忱與包容感動,不是以個人的利益思考,而是協助受MonaVie無理對待的伙伴找到出口及新的出路(目前的它跟MonaVie比較起來,在一般人的眼中,或許看起來就像1隻螞蟻對1隻大象,但如果時 光倒回5年前去看當時的MonaVie跟讚果比呢?又如果當初没有MonaVie1號願意拿著空瓶子去告訴人家〝總有一天會有果汁的〞,又如果現在全球收入最高的直銷商當初捨不得放棄安麗皇冠大使的成就 來MonaVie從新開始呢?如果時空重疊,你又會如何評論這些MonaVie的開國元老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