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克雅MAAKOA台灣總上線Jacky曾於今年四月在某前MonaVie夥伴的部落格上發表論述,肇因於該部落格上有多人討論到Jacky為何要從MonaVie轉戰MAAKOAJacky認為其中部分言論並非事實,因而親自回應;由於該部落格已刪除此文,為服務其他想了解「不做MonaVie」真相細節的人,在此複製Jacky的文章,讓大家清楚前MonaVie台灣1Jacky的遭遇,除了提到夥伴英文名、電話、密碼處以「……」隱藏,並改掉兩個錯別字、一個標點符號之外,皆保持原文未作更動。因為文章太長,須分成數篇貼 上,請從之1開始閱讀....)

 

 

…..你好:


我是李俊達(Jacky-第一個引進MonaVie果汁報關進口的那個人),今天伙伴給了我你的部落格網址,請我上來看,我花了3個小時很認真的看完所有的內容及評論,雖然字裡行間你對我個人有很多的批評,但我仍然認為你真的是一位很優秀的人才,如果你用心的經營MonaVie,你一定會做得很好,祝福你!

也謝謝你的對我批評指教(從內容看來,你應該是引用了被刻意誤導的資訊)

當然,更要感謝樓上那些支持我的〝家人〞,感謝你們願意繼續跟我挑戰不可能的任務,一起創造歷史!


以下的內容提供你參考,或許能讓你多一些〝正確〞的資訊:


1.
如果你是我,在完全没有任何支援也不知道公司何時落地的情況下(key,進口,報關,繳稅,金流,送貨,DM'手提袋'禮盒等輔 銷品的製作,教材的製作,教育訓練等都是我們自己,連你手上那段DallinKen講〝台灣見〞的影片都還是我親自在美國拍完自己剪接的),選擇經營MonaVie,我其間歷經了樓上23,24Lily所講的關帳戶等事件,組織仍發展超過5個國家,人數超過7000(扣除1000人在關帳戶期間重新加入者仍超過6000),現在馬來西亞、香港都開了,台灣也在找辦公室了...套句半導體業講的,看到春天的燕子了,做為台灣1號的你會拾得放棄不要嗎?

2.你在樓上說我在MonaVie賺一票就走人,這跟事實的出入就更大了,先給你我跟我公司廖執行長在MonaVieID及密碼,jacky~ ID:1512017 密碼:…….., Yvonne~ ID:1512008 密碼:…… 你經營MonaVIe一定知道領過的獎金都是有記錄的,你看了就知道實情跟你講的出入很大,倒是我可以告訴你,其他的先不談,光是我為了經營MonaVie及讓伙伴有免費的場地運作,我將竹北開了5年的咖啡 廳結束營業,房租水電全部我付(13個月已付了100多萬,我在MonaVie領的錢都還付不起這個場地費哩),宜蘭去年也租了一個辦公室給那裡的伙伴用,押金及半年的租金也是我付的,台北因為我上線Mike答 應的支援跳票,後來我又 跟二位伙伴合租一個辦公室,我也分攤 了三分之一的費用,連我在馬 來西亞的公司也提供給馬來西亞的伙伴免費使用,請你看完我們的收入之後,再誠實 的告訴大家,我在MonaVie是你所謂的賺一票走人,還是賠錢?

 

3.如果你是我,投資了那麼多的時間,精力跟金錢,現在現除了擁有龐大組織,公司在亞洲一一落地之外,手上還代管了100個業務員的半年薪水,合計超過NT1000,這些錢都是要用來請業務員全職經營MonaVie事業的,而這些業務員的業績都將跟你一輩子有關係,簡單說:一筆數字龐大的終身俸就等著你伸身手去拿了,你會捨得寧願退掉這些錢,放棄後續為數龐大的終身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