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opuwa果汁的驚人效果! 

 

喬 H., P.G., 猶他州

我有許多的健康問題:充血性心臟衰竭、睡眠呼吸中止症、高血壓、甲狀腺機能亢進、痛風、哮喘,周邊神經病變、嚴重的背傷、肩傷,體重超重約45公斤等等,去年10月,我的醫生告訴我,我可能罹患糖尿病!

最近我的朋友介紹我一家新公司Maakoa,並且拿了一些Maakoa公司的Koopuwa果汁給我試試。

在接下來的幾個月內,我每天喝30cc的Koopuwa果汁,我的體重開始慢慢下降。三個月後醫生在我的病歷表上註明病況好轉。我的膽固醇跟三酸甘油脂下降,我的血紅蛋白A1C從6.7降到5.2。這真是天大的好消息!我不需要吃糖尿病的藥了!醫生叫我持續喝我現在的Koopuwa果汁。

到目前為止,我已經減了20公斤,我的A1C下降1.5,膽固醇下降40,每天早上也不需要再吃三顆抗發炎藥,我減少了三分之一的降血壓藥,而且我手、腳的神經感覺也越來越好。所有的這些都是非常重大而且顯而易見的改變,因為誰都不喜歡看醫生,尤其是像我有這麼多病痛的人,而且停止吃藥對於荷包當然是有幫助的囉!

我要感謝所有參與創造Koopuwa的人,現在我都將Koopuwa果汁分享給我的朋友與家人,我也不斷地從他們身上聽到健康改善的驚人故事。希望我們生活不再充斥著藥品且擁有更美好的人生,減少病痛真好!

我的疼痛都消失了! 

 

卡拉 W.

自從1992年我感染了一種嚴重的病毒之後,我的心臟和免疫系統就常常出問題。當病毒處於活動狀態,我的靜態心跳率高達105。伴隨而來的疼痛與虛弱,將我限制在輪椅長達六年的時間。綜合維他命與草藥可以穩定症狀讓我可以去做一些平常的事,但身體或情緒緊張又會刺激沉睡的病毒。

在遇見Maakoa前的一個禮拜,病毒又開始活躍,我的心跳率又飆到105,我處於中度疼痛並祈禱著不會使我痛到無法動彈!喝完Koopuwa果汁隨身包後的隔天早上,起床後我沒有任何疼痛,我的心跳率也下降至83。我認為“這玩意兒不可能這麼快見效。”所以我決定試試看...

第二天早晨,我仍然沒有疼痛,而我的心跳率是正常的68。我擔心好轉的現象只有維持兩天,但現在已經持續兩週半了,我深深地感謝這驚人的奇蹟出現在我的生命之中。我的靜態心跳率下降到62 - 從未有過 62! 我已經長達16年無法運動,現在我可以和我的老公一起上健身房。這三十年來我沒有看過如此有效的自然健康產品。

不單單只有這些飲品讓我感到高興,整間Maakoa公司都讓我覺得很開心。他們都是非常具有吸引力、誠實又正直的好人。在景氣不好的時候,人們需要希望和力量來改善自己的健康與財務。Maakoa是間令人讚嘆的公司!它給予人們「無畏的希望」,我很高興能成為Maakoa的一份子!

MXP3減重奶昔與塑身奶昔 

 

羅伯 T.

我不得不承認,每當談到奶昔這一類的產品,我總是抱持著最大的懷疑態度。過去十年來,我和我妻子擁有幾間健身中心,這幾間健身中心都設有養生飲料吧。我們堅信,只有透過精心設計的養生飲品結合運動,減少熱量攝取以及提供充足的營養,才能擁有標準體重與精瘦的肌肉。我們健身房的每一位客戶在運動過後都可以享受一杯飲品。

我們取樣和測試市面上所有的蛋白質和非蛋白配方(甚至是一般人不容易取得的配方)。只有最後極少的幾個配方會我們俱樂部採用。如果成分不是最好,口感不是最棒,我們就不會使用!沒得談!

自從有了MXP3奶昔之後,我一直在使用它,我必須說,MXP3奶昔是我長久以來所試過味道最好、配方最棒的蛋白質飲品。老實說,我用過許多蛋白質飲品,但我從未跟人分享過,但這次卻能與各位分享MXP3奶昔所帶給我的效果。MXP3奶昔是真真正正的代餐,也是我所嚐試過,市面上味道最好的代餐。感謝每一位付出時間與努力參與研發的人,你們為大家提供的是最好中的最好!

 

亞太區台灣創始會員 陳講師  Will

連絡電話: 0938-520-255

               0938-620-255

網站: http://will.maakoa.idv.tw  

E-mail: maakoa.will@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